江苏师范大学大事记(二〇一六年三月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8  浏览次数:453

31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滕士涛、校长庞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华桂宏、副校长钱进出席座谈会。

33教育部官方网站首页《战线联播》栏目专题报道我校实施的“榴光溢彩”少数民族学生引领工程。

34我校97级校友、上海上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龚居刚捐资设立“龚居刚校友基金”,基金将主要用于支持法学院(筹)法学专业学科建设、教师教学科研活动以及学生奖励。副校长刘广登出席捐赠仪式。

35我校第三期“爱心房产”就业创业先锋班开班。副校长刘广登出席开班仪式。

35我校被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志愿者协会确立为首批“江苏省志愿服务培训基地”。

38甘肃省徽县县委书记王强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华桂宏出席座谈会。

38铜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广民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校长华桂宏陪同考察。

38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王启华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A Consistent Jackknife Empirical Likelihood Test for Distribution Functions”的学术报告。

39我校召开2015年度校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出席。

31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麻希南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Hessian方程的Neumann问题”“椭圆偏微分方程体会”的学术报告。

311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思想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在我校成立。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我校党委书记徐放鸣,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处长焦伟,省教育厅副处级调研员李仁斌出席成立大会。

311徐州高校老年体协2016年工作年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周汝光出席。

311常州工学院副院长王传金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副校长方忠出席座谈会。

311 江苏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处长焦伟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副校长刘广登出席座谈会。

314江苏省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鲁学军,副校长方忠出席。

314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发现中国》栏目以“李海涛——雾霾狙击战”为题,专题报道我校李海涛教授致力于用石墨烯碳分子研制克雾霾防护服事迹。

315我校召开2016年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

315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香港中文大学工程学院院长汪正平应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及能量存储应用”的学术报告。

316云龙区区委书记韩冬梅、区长方正华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校领导徐放鸣、华桂宏、黄军伟陪同调研。

316阜阳师范学院院长吴海涛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校长华桂宏、副校长方忠出席座谈会。

316在江苏省教育厅召开的2016年高校财务工作会议上,副校长周汝光作为高校代表介绍我校加强财务内部控制的做法与经验。

316 我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暨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揭牌仪式。副校长郑元林出席。

316我校召开2016年第一次纪委全委会。校纪委书记王峰出席。

316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冯照军被徐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研究会、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授予2015年度首届“守望家园杯”徐州生态卫士称号。

318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教授、中组部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张潮海应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环保型SF6混合气体绝缘性能、组分检测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的学术报告。

321 我校举行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民进中央常委、江苏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朱晓进教授应邀作“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校领导出席。

321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朱晓进教授应文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学位论文的选题与写作”的学术报告。

323我校召开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袁靖宇,在校全体校领导出席。

323 我校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与徐州市气象局合作成立徐州市首个气象志愿者服务队。

323台湾世新大学学术副校长、教务处教务长陈清河分别应传媒与影视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媒体全球化下的趋势与战略”“新媒体授权与政策取向”的学术报告。

324副校长刘广登及我校师生代表赴苏州东山华侨公墓,为爱国实业家、香港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创始人朱敬文先生祭扫陵墓。

325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史墨客(Hanscom Smith)一行访问我校并发表演讲。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周汝光参加会见。

325我校举行Edgar Fuller名誉教授聘任仪式。博士生导师、IEEE会员、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数学系主任Edgar Fuller受聘我校名誉教授,博士生导师、Eberly杰出教授、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数学系教授张存铨,副校长周汝光出席聘任仪式。

326由《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哲学研究》编辑部、《马克思主义与现实》杂志社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学报》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四刊论坛:唯物史观视域中的政治经济学批判”学术会议在我校举行。江苏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许益军,校长华桂宏、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

326日—27台湾世新大学教授张依依应传媒与影视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公关就是联结:触动人心的故事说法”“框架理论与实例研究:好的框架是成功的一半”“如何以神话与符号原型打造深植人心的品牌”的学术报告。

328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在校全体校领导出席。

328日—30在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江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中,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辅导员殷子钰获一等奖,并晋级华东赛区比赛。

330白俄罗斯戈梅利州执行委员会主席德沃尔尼克·弗拉基米尔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周汝光出席座谈会。徐放鸣书记代表学校与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大学校长洛加乔夫·亚历山大续签友好合作协议。

330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李芾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中国高速列车的发展现状”的学术报告。

330日—41我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体校领导及部分原校级领导出席开幕式。大会听取审议了校长华桂宏所作的题为《扬长补短 拼搏争先 开启“十三五”改革发展新征程》的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计划财务处处长刘礼明所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处长胡仁东所作的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起草说明,对规划(讨论稿)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听取了副校长钱进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

331 我校举行2016年度首场新闻发布会。校领导华桂宏、岑红、蔡国春出席,27家校内外媒体和新闻平台参加发布会。

331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讲话精神座谈会。新华日报、徐州日报、新华网、中新网、中国江苏网等新闻媒体记者出席。

 

 

机构设置与中层干部任免信息

 

 

323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张蓊荟同志任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免去其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职务;汪颖同志任教务处副处长兼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免去其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职务。

 

 

主送:校领导,校属各单位

报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抄送: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兄弟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