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大事记(二〇一六年六月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0  浏览次数:652

61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为历旅学院、哲管学院全体党员开设“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61南京大学匡亚明学院院长、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王炜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蛋白质分子机器的动力学”的学术报告。

62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旅美文化人类学家王海龙应文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汉字中的文化遗存和人类文明记忆”的学术报告。

62 徐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丁应邀在我校开设“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

63 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我校召开。巡视组组长臧巧华,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专项巡视一组组长孙军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退休的校级领导,中层正职干部,经营性单位主要负责人,离休直属党支部、退休党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66美国北达科达州立大学沈刚教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On Change-point Problems”的学术报告。

66 首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刘兆理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Existence of Solutions to a Class of Quasilinear Elliptic Equations的学术报告。

66 美国威廉玛丽学院汉密尔顿讲座教授史峻平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Elliptic Systems of Schrodinger Type with Quadratic Nonlinearities的学术报告。

66新加坡国立大学周望教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Inference on Stochastic Block Models”的学术报告。

67我校召开党务系统工作例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交流会。校领导徐放鸣、岑红、王峰出席会议。

67华东理工大学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龙亿涛应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基于纳米散射的分析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

67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终身正教授、美国Oak Ridge全美大学联合会青年教授奖获得者黎永青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Optical Tweezers Raman Spectroscopy for Single Cell Analysis Andoptical Pulling of Airborne particles”的学术报告。

68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68我校举办2016届研究生毕业晚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刘广登出席。

68加拿大约克大学博士生导师朱怀平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Dynamics of disease transmission with media impact, psychological effect and limited public health resources”的学术报告。

69日—12第十届应用动力系统最新进展国际会议在我校召开。副校长周汝光出席开幕式。

612 副校长周汝光为机关第十一支部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12副校长钱进为中俄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12日—20在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中,我校杨方圆同学获男子丁组80公斤级亚军、辛丽君和葛友明同学分获女子丙组60公斤级和男子丙组90公斤级第三名、孟凡和张雅萍同学获得女子丙组52公斤级和56公斤级第五名、李顺和冯康同学分别获得男子丙组75公斤级和80公斤级第五名,张雅萍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613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罗荣教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Modular Flows and Integer Flows of Signed Graphs”的学术报告。

615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化学组)成员贺鹤勇应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酸性催化剂的设计研究”的学术报告。

615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赵晓强教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研究微分方程的动力系统方法”的学术报告。

616连云港校区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春科,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王家全,我校校长华桂宏、副校长钱进出席。

616我校举行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陕西省三原县项目办负责人、团县委书记周宝,我校2004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三原县西阳镇党委副书记李伟,副校长刘广登出席仪式。

616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中,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海宁获“2015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戴兴财同学获“2015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617 校长华桂宏为分管部门全体党员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17 我校举行2016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全体校领导出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以及2016届全体硕士毕业生参加典礼。

617副校长方忠为机关二支部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17我校召开2015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香港荣芝奖学金”颁奖大会。香港朱敬文教育基金会主席朱恩馀,香港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内地代表、苏州大学发展委员会主任赵阳,校长华桂宏、副校长刘广登出席会议。

617敬文书院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香港朱敬文教育基金会主席、香港善源基金会会长、敬文书院名誉院长朱恩馀,香港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内地代表、苏州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赵阳,校领导华桂宏、方忠、刘广登出席。

617 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化学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化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郭灿城应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烃类仿生催化氧化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

619 科文学院举行“那一年· 花儿盛开时”2016毕业盛典。副校长蔡国春、纪委书记王峰出席。

620我校举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全体校领导出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院长、副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以及2016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

621由徐州市禁毒委主办的“千所学校同行动百万学生共御毒”活动在我校启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董向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陈辉,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刘广登出席启动仪式。

622雅思考试江苏师范大学考点成立仪式暨英语教学与测评研讨会在我校举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华东区总监周荻、副校长周汝光出席仪式。

622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数学与统计系“杰出大学教授”,美国统计协会和国际数理统计学会会士N.Balakrishn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Signatures”的学术报告。

623美国夏威夷大学历史系终身教授秦玉成应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中华会馆与美国排华运动”的学术报告。

623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医学中心教授MRI心磁共振物理主任、美国放射学会授权认可医学诊断物理师周晓洪应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Advanced Neuroimaging on MR750”的学术报告。

623日—252016年“数理可靠性与安全”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校长华桂宏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624 江苏省2016年高等院校招生咨询会(徐州分会)在我校举办。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艳,副校长方忠、刘广登出席活动。

625在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江苏省第五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中,我校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吴城红同学获一等奖,学校被组委会授予“优秀学校奖”。副校长方忠出席颁奖典礼。

625在由徐州市教育工会、徐州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的徐州市第二届高校教职工足球比赛中,我校教工足球队夺得冠军。

62529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终身教授倪磊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Ricci flow 进展”的系列学术报告。

627美国斯蒂文斯理工学院李效虎教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Permutation Monotone Functions of Random Vectors with Applications in Financial and Actuarial Risk Management”的学术报告。

628副校长刘广登率检查组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628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我校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黄益苏,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张鲤鲤、副处长金剑,副校长黄军伟出席发布会。此项赛事将于729日至84日在我校举行。

628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校领导徐放鸣、华桂宏、岑红、刘广登出席,党群部门和机关主要部门负责人、受表彰单位代表及个人、各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628我校成人高等教育2016年校企合作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省教育考试院成招处副处长李汉东、副校长方忠出席。

629“东芝杯”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考察组来我校考察。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亚非处处长吴劲松、项目官员顾秋利,教师工作司教师发展处处长黄伟、项目官员罗仁祥,东芝公司公关宣传部副经理陈越,校领导华桂宏、周汝光、黄军伟出席。

630淮北师范大学副校长谢阳群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副校长郑元林出席会议。

主送:校领导,校属各单位

报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抄送: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兄弟高校

本期编辑:任大伟 共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