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大事记(二00八年七、八月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0  浏览次数:316

                                            校长办公室

             徐州师范大学                                             2008910

                                                 党委办公室

 

71  淮阴工学院副院长江应中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韩宝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另,我校举行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胡相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胡相峰副书记为8个重点团队授旗并讲话。

72  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与我校在南京签订了2008年度助学金发放协议书。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秘书长连桂芳、主任单红华,我校副校长何保全、校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主任李健雪出席了签字仪式。

74  徐州师范大学宿迁校友联谊会在宿迁市委党校举行2008年度联谊活动。活动由宿迁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宿迁市委党校副校长周长胜主持。宿迁校友联谊会会长,宿迁学院督办吴以民致辞。我校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李健雪到会祝贺。

71112  我校召开2008年改革与发展战略研讨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党总支(党委)书记,各学院院长,机关各部门及直属业务单位负责人参会。校党委朱淮沂书记作了题为《解放思想,科学发展,加快创建省重点高水平大学步伐》的动员讲话。九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并进行了大会分组讨论和大组交流。徐放鸣校长作总结讲话。

713  校党委书记朱淮沂、副校长何保全视察科文学院“二期工程”的各项工程建设情况。

另,文学院与睢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联合举办的高级文秘专业课程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睢宁县举行。睢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长赵李和文学院院长陈洪出席典礼并讲话。

 

71516  第五届全国地方师范大学联席会议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全国32所地方师范大学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会议,教育部6所直属师范大学应邀派代表与会。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教育部师范司司长管培俊、教育部师范司副司长宋永刚和贵州省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我校校长徐放鸣等一行三人参加了会议。徐放鸣校长作大会发言。会议期间,徐放鸣校长还拜会了教育部师范司的有关领导,并就开展校际交流与合作事项与多所兄弟高校的领导进行了会谈。

717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步锦昆率校园周边治理督察组来我校检查工作。副校长何保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729  校长徐放鸣一行应邀到上海铁路局徐州电务段考察,并将其确立为我校的产学研实践基地。

813  副校长周汝光到成人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814  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魏礼群一行在市领导曹新平、李荣启等陪同下来我校视察。校党委书记朱淮沂、校长徐放鸣陪同魏礼群一行参观校园并就学校办学情况作了汇报。校党委副书记胡相峰,副校长杨亦鸣、王超等参加了汇报会。

823  校长徐放鸣率徐州文化界专家团赴丰县参加丰县文化发展战略高层论坛,并与丰县签订了《关于合作开展丰县文化发展战略研究的协议》。

824  我校举行迁校50周年庆祝活动。随校北迁的近3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朱淮沂、校长徐放鸣到会,徐放鸣校长讲话。

830  计算机学院召开2008年教学改革工作会议。副校长韩宝平、周汝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831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08年第五次也是本学期首次集中学习。中心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听取了校长徐放鸣所作的题为《教师教育的改革与高教强省的建设》的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朱淮沂主持会议。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论文比赛评选揭晓,我校报送的21篇论文中有20篇获奖,获奖数量居全省前列。并有8篇送选全国艺术教育论文。

日前,江苏省社科联公布2008年度立项研究项目,我校3项课题获准立项。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省内部审计协会召开全省内部审计系统“双先”表彰暨经验交流会议,我校审计处被表彰为先进单位。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08年度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议结果。我校本次应结题数为6项,实际结题5项,延期1项。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08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我校共有22项获准立项。其中,资助项目12项(含重点项目2项),指导项目10项。

成教院圆满完成了省教育厅2008年农村初中英语和体育学科教师培训等两个学科项目、6个教学班级共计900人的暑期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工作,并取得了学员现场测评满意度98.385分的优异成绩,受到省教师培训中心领导的好评。

我校体育学院周高萍、江帅两位同学入选国足参加第29届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朱卫光同学受北京奥组委的邀请,担任奥运会武术展示团队执行导演(副经理编制)。

日前,在中国农业生态环境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上,副校长韩宝平当选为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理事。

 

学术交流信息

 

73  美国阿拉斯加安克雷奇大学商业与公共政策学院(Department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College of Business and Public Policy, University of Alaska Anchorage)教授曹勇博士应淮海发展研究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科技处邀请来我校作题为“比较优势、竞争优势与价值提升”的学术讲座。

726  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刊》常务副主编、编辑部主任宋志伟应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科技处邀请来我校作题为“旅游科学研究的一般范式与发展趋势——以《旅游学刊》为例”的学术讲座。
  

机构设置与中层干部任免

 

713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撤消贾汪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委员会,建立贾汪校区党总支委员会,党总支委员会由(按姓氏笔画为序)万桂霞、马军、刘成波、吴家桂、张才祥、张亚军、蒋国杰七位同志组成,张才祥同志兼任书记,张亚军同志兼任副书记。原贾汪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委员会干部职务自然免除。

713  根据考核结果,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吴家桂同志为社区学院院长(正处级,任期三年);张亚军同志为社区学院副院长(副处级);蒋国杰同志为社区学院副院长(副处级,任职时间从2007613算起)。

 

                  

 

 

 

 

 

 

 

 

                                                             

  

 

主送: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

报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抄送: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兄弟高校

本期编辑:潘震鑫                           共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