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大事记(二○一○年三月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0-04-16  浏览次数:330

                                    校长办公室

徐州师范大学                                           2010410

                           党委办公室

 

33 

1. 新学期第一天,校领导徐放鸣、王超、杨亦鸣、何保全、刘祖汉、郑元林、周汝光、岑红带队对全校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2. 副校长何保全、周汝光一行到贾汪校区参加“技术教育学院”揭牌仪式并进行调研。

35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2010年工作。校领导徐放鸣、王超、杨亦鸣、何保全、刘祖汉、周汝光、郑元林、岑红出席会议。

38 

安徽淮北煤炭师范学院张海军博士应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Disulfiram Treatment Facilitates PI3K Inhibition in Human Breast Cancer Cells In Vitro and In ViVo”的讲座。

39 

我校召开2010年江苏省淮海发展研究基地建设座谈会。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徐之顺主任、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王红芳科长出席会议。淮海发展研究基地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刘祖汉主持会议。会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副校长杨亦鸣和部分文科学院院长与徐之顺主任一行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310 

1. 省侨办主任钱兴荣、泰州市外办主任徐保国在徐州市副市长张赴宁、市政协副主席曹文泉、市侨办主任李明一行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副校长周汝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2. 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主持会议。新一届关工委主任、正校级调研员朱淮沂,关工委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关工委副主任邵爱玲出席会议。

316 

上海交通大学杨安华博士应管理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互联网时代的危机管理”的讲座。

317 

1. 我校举行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测绘学院院长赵长胜教授传达第十一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精神。

2. 齐齐哈尔大学孙剑秋教授应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内生真菌——生物活性物质的工厂”的讲座。

319  

1.我校召开“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副校长周汝光出席会议。

2. 南京大学旅游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江苏省旅游学会副会长张捷教授应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书法文化景观与旅游”的讲座。

322 

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一行来我校视察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一宁,省教育厅厅长沈健,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五处处长邹宁华,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马幸年,徐州市副市长孔海燕,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宏,市教育局局长强国,市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工委书记曹孟军陪同视察。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副校长杨亦鸣陪同曹省长一行参观校园,全体校领导参加专题汇报会。

324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出席会议。

326 

湖南大学盖宏伟教授应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来校作题“单分子宽场光学显微成像技术”的讲座。

328 

1. 我校召开2009年度朱敬文奖学金颁奖大会。香港朱敬文基金会代表朱恩馀先生、蒋宁熙先生、潘占熙先生、朱婉英女士、冯美娟女士、朱承德先生,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内地总代表、原苏州大学校长陈克潜教授及夫人陆忠娥教授,荣芝基金会代表张瑞芝女士,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副校长何保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表彰会召开之前,朱恩馀先生一行在校领导徐放鸣、王超、何保全等陪同下,参观了朱敬文先生捐资助学事迹展厅。329日,朱敬文基金会代表还出席了我校2009年度朱敬文奖学金、敬爱助学金获得者座谈会。

2. 我校与香港荣芝基金会举行荣芝奖学金在我校设立的签约仪式。荣芝基金会代表张瑞芝女士,朱敬文基金会代表朱恩馀先生、蒋宁熙先生、潘占熙先生、朱婉英女士、冯美娟女士、朱承德先生,朱敬文教育基金会内地总代表、原苏州大学校长陈克潜教授及夫人陆忠娥教授,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副校长何保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330  京师范大学文艺学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童庆炳教授文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中国当代文学的价值取向”的讲座。

331  上海师范大学谢利民教授应教育科学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焕发教学的生命活力”的讲座。

 

34日,我校获得2006-2009年江苏省高校“文明食堂先进单位”和“文明宿舍先进单位”称号。

319日,徐州高校教学联合体文献资源共享平台网站开通启用会议在我校召开。徐州高校教学联合体9所高校以及宿迁学院的图书馆馆长、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09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我校电气学院申报的“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获准2010年招生,至此我校已有本科专业66个。

在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09年年会上,我校校报获得“评估优秀单位”和省“先进集体”称号。

 

机构设置与中层干部任免

 

312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聂恒柱同志任监察处处长;张爱华同志不再兼任监察处处长职务。

312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初日同志任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正处级)。免去聂恒柱同志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

312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撤销发展与政策研究室、高等教育研究所的行政设置,成立发展规划处。该单位隶属校机关行政序列,处级建制。同时加挂“法律事务办公室”牌子,作为承担处理学校法律事务的办事机构。发展与政策研究室、高等教育研究所原任职人员职务自然免除。

312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费春同志任发展规划处处长。

329  根据我校干部任职年龄的有关规定,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江南同志不再担任校妇女委员会主任职务。

   

主送: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

报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抄送: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兄弟高校

本期编辑:潘震鑫                           共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