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大事记(二○一○年十二月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1-01-16  浏览次数:182

                                       校长办公室

  徐州师范大学                                                       2011110

                              党委办公室

 

  121 文学院叶正渤教授主持的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在文学院举行。报告会由安徽大学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黄德宽教授主持。副校长杨亦鸣教授出席会议。

  121日—2 省教育厅考核组对我校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进行检查验收。考核组由江南大学财务处处长王新元、江苏技术师范学院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孙松春、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副处长王国祥、南京人口管理干部学院财务处蒋方华等组成。副校长周汝光出席工作汇报会。

  122副校长方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学校饮食工作。

 123 教育部艺术类专业戏剧影视广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副会长,中国电视家协会高校艺委会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电影电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李亦中教授应信息传播学院、科文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中外电影跨世纪交往”的讲座。

 125江苏省苏北地区201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我校举行。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任雷鸣到现场指导工作。

  125日—15 我校女子足球队参加2010年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锦标赛获得冠军。

 127在第二届全国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中,我校2名同学获得三等奖,3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128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王超率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对部分基层单位活动情况进行调研。 

  128 我校举行20102011学年度“校长有约”学生座谈会。校长任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副校长方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1289 我校在徐州市高级中学、公园巷小学、睢宁县高级中学举行教育硕士教学研究基地挂牌仪式,并与各校签订了教育硕士教学研究基地协议书。

  129 我校召开教学实验室评估改进情况专项检查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副校长郑元林,校纪委书记岑红分别作为三个检查组组长听取汇报。

  1211科文学院举行201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校领导王超、何保全及科文学院主要负责人到现场巡视。

  1212在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河南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武术功力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4枚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位列34支代表队金牌总数第一、奖牌总数第一。

 1213 我校召开选派团干到县级团委挂职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出席会议。

 1215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评估组来科文学院检查工作。评估专家组组长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大俊教授,专家组副组长南京邮电大学数理学院院长李雷教授,组员陆健教授、朱伟兴教授、韩越总经理、孙继红博士出席工作汇报会。校领导徐放鸣、何保全及科文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215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管理学院就基层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1215我校举行第23届十佳歌手大赛。校领导王超、杨亦鸣、方忠到场观看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1216我校举行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关工委主任朱淮沂出席仪式。 

  1217 我校举行徐州市首批“科技镇长团”选派人员和团省委选派的团干部赴县区挂职欢送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出席会议。

 1217 徐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对我校201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考核验收。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何保全,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1217我校召开2010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校语委主任方忠出席会议。

  1218 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颢瀚同志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江苏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主持报告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两课”教师、专职辅导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121820 在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2枚银牌。

  1221日—22 副校长何保全率科文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苏州科技学院天平学院等地考察独立学院办学情况。

 1221 副校长周汝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国际商学院就对外合作办学工作进行调研。

 1227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的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立项通知书,我校副校长杨亦鸣教授负责投标的《神经语言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研究》被立为201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1227我校举办第三届廉洁书法漫画作品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校纪委书记岑红到现场观看。

 1228 江苏省委驻丰县扶贫工作队常务副队长,省发改委高新技术处处长,丰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建华率省委驻丰县扶贫工作队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1228香港大学电子商业科技研究所高级资讯经理、研究项目经理徐军博士数学科学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Rethinking Education in the Open Flat and Networked World的讲座。

  1229 我校召开2010巾帼论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1229 经学校工程建设验收组验收,科文学院二期续建田径场工程质量合格竣工。

  1230 我校举办学风达人专业技能展示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副校长郑元林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到场观看。

  1230徐州高校教学联合体图书馆馆长年会暨服务与管理创新交流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郑元林出席会议并致辞。 

  1230 徐州师范大学后勤研究会召开2010年年会。副校长方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1231 我校召开基层党委中心组学习示范点创建经验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校纪委书记岑红出席会议。

  1231 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周汝光到成教院国培计划项目办公室视察有关工作情况。

  本月,据《市政府关于表彰20082009年度徐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作者的决定》,我校共有27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6项。

  本月,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理科学部发布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批准通知,我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基金项目3项。

  本月,在2010年第七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月,在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书画摄影大赛中,我校获得书法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3项;获得美术类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4项;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月,据中国博物馆协会正式通知,我校博物馆被批准为中国博物馆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本月,我校民进支部获民进中央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机构设置与中层干部任免信息

 

  1130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屠树江同志任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正处级,任期三年);吴同志任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副处级);李金良同志任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副处级);李亮同志任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副处级,试用期一年)。免去沐来龙同志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职务。

  1130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焦正平同志任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正处级,试用期一年)。

  1215经研究决定,撤销中共徐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建立中共徐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党委成员(按姓氏笔画为序)由朱永光、朱悦龙、周武、周锡明、胡继民等五位同志组成,朱悦龙同志任党委书记,胡继民同志任党委副书记。

 

  

 

主送: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

报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抄送: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兄弟高校

本期编辑:潘震鑫                           共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