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大事记(二○一一年一、二月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1-03-21  浏览次数:145

                             校长办公室
     徐州师范大学             编               2011年3月10日
                  党委办公室  
    

15 校长任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走访调研。

16由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符惠明、江苏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李强天、江苏大学团委副书记陈文娟组成的团省委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组到我校开展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在会前专程看望了考核组一行。

17 我校召开2011年安全工作会议。校长任平,副校长何保全,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出席会议。

18 我校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汉园宾馆举行合作筹建国际学校签约仪式。徐州市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秦景安,徐州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副局长曹孟军,我校校长任平,副校长何保全、刘祖汉,纪委书记岑红,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书记、副主任仇玲柱主持。

112 我校召开2010年度突出贡献专家代表迎新春茶话会。校领导徐放鸣、任平、王超、杨亦鸣、何保全、刘祖汉、周汝光、郑元林、岑红、方忠出席。过去一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专家代表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会。

 113 我校召开校内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纪委书记岑红出席会议。

113 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到部分患病教职工家中走访慰问。

114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出席会议。

116 巴基斯坦驻中国大使馆安瓦尔参赞和吉拉里专员在《人民日报》国际部亚非组组长王南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访问。校长任平、副校长周汝光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125 我校申报的“语言认知科学与文化艺术学科群”和“化学生物学”2个学科(群)获批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立项。

214日—15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出席会议。

220中共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十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敬文报告厅召开,传达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通报2011年学校工作安排。校领导徐放鸣、任平、王超、杨亦鸣、何保全、刘祖汉、周汝光、郑元林、岑红、方忠出席,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221校领导任平、杨亦鸣、何保全、刘祖汉、周汝光、方忠带队检查开学教学工作。

223我校召开2010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全体校领导,各学院书记、院长,机关各部门及直属业务单位主要负责人,“两委”委员,省级及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离休党支部、退休党总支书记,教授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任平主持。 

223我校召开大学生吟诵团成立大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方忠出席会议。

223 我校召开2011年度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理工科)。副校长刘祖汉到会并讲话。

224 在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高校财务工作会议上,我校被表彰为首批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优秀单位”。

225 科文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副校长、科文学院董事长何保全,校工会主席魏伯海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228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机所徐至展院士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新型光场的操控及其物质相互作用”的学术报告。

 

机构设置与中层干部任免信息

 

16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工程实训中心。该单位隶属校直属业务单位序列,副处级建制。原挂靠在教务处的金工实训中心并入工程实训中心。

111根据试用期满考核结果,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孙中国同志任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任职时间从2009129日算起);张国华同志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副处级,任职时间从20091113日算起)。                     

111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吴昌军同志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正处级调研员,免去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免去屈艾同志的科文学院正处级调研员职务。

111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刘福义同志任语言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试用期一年)。

111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马东风同志任音乐学院院长(正处级,任期三年);孙巍巍同志任音乐学院副院长(副处级);苗雨同志任音乐学院副院长(副处级,试用期一年)。

111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徐元善同志任管理学院院长(正处级,任期三年);娄峥嵘同志任管理学院副院长(副处级);王永同志任管理学院副院长(副处级,试用期一年)。免去罗栋梁同志管理学院副院长职务。   

111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何宏成同志享受副处级待遇,继续参加省委驻丰县扶贫工作队工作。

 

 

 

 

 

主送: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

报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抄送: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兄弟高校

本期编辑:潘震鑫                           共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