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大事记(二○一一年三月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1-04-14  浏览次数:181

                                          校长办公室

     徐州师范大学                                                    2011410

                                 党委办公室

 

33 我校召开201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代表党委作年度干部选拨任用工作报告。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34 我校图书馆举行“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和“师大文库”揭牌仪式。副校长杨亦鸣出席仪式。

37 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李义凡一行来我校就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副校长杨亦鸣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38 我校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校纪委书记岑红出席会议。

310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出席会议。

311 我校召开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织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出席会议。

315 我校举行苏北三农研究中心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希忠、沛县县委书记冯兴振、市委副秘书长张学胜、市委农工办副主任张威等10名来自地方政府并长期从事“三农”工作的领导干部受聘成为我校兼职教授。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出席聘任仪式并讲话。 

315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参加信息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活动并讲话。

316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201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主持会议。

316国家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国家教育部艺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南京大学艺术文化研究所所长康尔教授应信息传播学院、科文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艺术创作论”“艺术与人生”的学术讲座。

317 徐州市老龄科学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徐州市副市长、市老龄委主任孔海燕,徐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宏,江苏省老龄办副主任牛飚,徐州市老龄办主任周宏益及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      

318 中国民主促进会徐州师范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宇天、党派处处长郭大良,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徐州市委主委孙红旗,民进徐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刘瑞华,民进徐州市委秘书长王德志、组宣部长张莉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应邀参会。仇方道博士当选为民进徐州师大第七届支部委员会主委。 

318 后勤集团召开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副校长方忠,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应邀出席会议。

319 我校在驻徐某集团军炮兵旅举行“国防日”活动。校领导徐放鸣、任平、王超、何保全、周汝光、郑元林、岑红、方忠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319 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我校选手获得三等奖。

322 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敬文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领导任平、王超、杨亦鸣、何保全、刘祖汉、周汝光、郑元林、岑红、方忠及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何保全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致开幕辞。大会听取了任平校长所作的题为《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改善民生,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计财处刘礼明处长所作的《关于徐州师范大学201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财务预算安排意见的报告》和发展规划处费春处长对我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所作的相关说明。当天下午,任平校长通过学校官方微博与师生进行了在线交流。会后,代表们书面审议了《徐州师范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草案)和《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324 我校获得2010年度江苏省社科研究基地项目3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1项。

325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式。校领导徐放鸣、任平、王超、何保全、刘祖汉、岑红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主持会议。副校长、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何保全作提案工作报告,4个单位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大会通过了《徐州师范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草案)和《徐州师范大学第六届教代会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作题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全面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总结讲话。

325 我校获得江苏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1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

327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社会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思斌教授应法律政治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社会福利内卷化与社会工作的发展”的学术报告。

328 我校在 2010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比中获奖11项,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团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奖2项。

328 据江苏省教育厅公布的本科院校公共艺术课程建设考核结果,我校获得优秀等级。

329 我校召开新疆籍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社区管理与服务)开班典礼。副校长周汝光,伊宁市精神文明办主任贾敏媛,伊宁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高庆年,伊宁市汉宾乡党委副书记热孜万古丽·依不拉音以及我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来自新疆伊犁州的40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本次培训。328日,校长任平、副校长周汝光专程到学生公寓看望参加培训的学生。

329科文学院“对外汉语”专业通过教育部审批备案,可2011年招生。至此,科文学院招生专业达到31个。

331我校召开2011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主持会议。校长任平作学科建设工作报告,并代表学校与各学院院长签订了年度学科建设责任书。

☆ 截至20113月,我校新增江苏省科技厅校企联盟14家。

 

机构设置与中层干部任免信息

  

325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王保义同志任党校副校长(副处级,主持工作)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325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陈琳同志任信息传播学院院长(正处级,任期三年);樊传果同志任信息传播学院副院长(副处级);刘永宁同志任校影视制作中心主任(副处级)兼信息传播学院副院长;吕建刚同志任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免去其信息传播学院副院长职务。

325 经研究,同意聘任刘行芳同志为信息传播学院副院长(聘期二年,享受副处级待遇)。

325 根据试用期满考核结果,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孙宝宏同志任信息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正处级,任职时间从2010116算起)。

325根据试用期满考核结果,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冯遵德同志任测绘学院副院长(副处级,任职时间20091123算起);张庆利同志任测绘学院副院长(副处级,任职时间20091123日算起)。

 

 

 

 

主送: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

报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抄送: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兄弟高校

本期编辑:潘震鑫                           共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