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大事记(二○一二年一、二月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20  浏览次数:844

(二○一二年一、二月份)

                 校长办公室

徐州师范大学                    2012310

             党委办公室

 

1229162011年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锦标赛上,我校女足获得第三名,同时获得首次设立的“公平竞争优秀队”奖。

11日—2 在由徐州市教育局、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文明办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淮海经济区机器人大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3项。

145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在北京联合召开第二十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作为江苏省唯一一所省属高校代表参加会议。

16 徐州医学院副院长郑葵阳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16 在徐州市人民政府召开的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上,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被表彰为徐州市旅游工作先进集体。

18科文学院召开四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副校长、科文学院董事长何保全,校纪委书记、科文学院监事会主席岑红以及科文学院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19 2011年江苏省教育财会系统先进集体评选中,我校计财处获得“江苏省教育财会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110 我校召开2012年离退休人员迎春团拜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副校长何保全、周汝光、方忠出席会议。

110 我校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十次年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校纪委书记岑红出席会议。

110 英国斯旺西威尔士大学吴奖伦教授应数学科学学院邀请来我校作题为“Optimal control of SDEs and HJB equation associated with general Levy generators”的学术报告。

111 我校召开慰问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112 我校召开2011年突出贡献专家代表迎春茶话会。校长任平,副校长杨亦鸣、刘祖汉、郑元林,校纪委书记岑红出席会议。2011年度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112 副校长郑元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考察文科实验教学中心建设与管理情况。

112 我校召2012年安全工作会议。校长任平、副校长何保全、校长助理魏伯海出席会议。

112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余文华教授应数学科学学院邀请来我校作题为“云计算技术及工程应用”的学术报告。

215 我校召开2012开放融合年扩大和加强国际交流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周汝光、郑元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218日—19 我校召开中共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传达了第二十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2012年度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长任平通报了2012年度学校工作安排,校纪委书记岑红传达了第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201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进行了分组研讨和大会交流,并通过了2012工作要点审议稿。

219 据徐州市科技局通知,我校新获批徐州市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3个,分别是徐州市光电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徐州市微生物资源前期开发重点实验室、徐州市光谱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至此,我校共有市高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5

220 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评审结果,我校获15项,其中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

221 我校召开党务系统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校纪委书记岑红出席会议。

221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出席会议。

222 我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全体校领导,全校在编在岗的干部、教师、专业技术人员及工勤人员参加会议。

222 我校举行2011级卓越人才培养班开班典礼。校长、校卓越人才培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平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卓越人才培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超教授,副校长、校卓越人才培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郑元林教授出席典礼。

223 我校中文系84校友、大学生创业基金主要捐资人先生一行回访母校。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徐放鸣,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何保全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224 我校选区进行铜山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投票选举。校领导徐放鸣、任平、王超、杨亦鸣、何保全、刘祖汉、周汝光、岑红出席选举大会。徐州市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刘忠达、徐州市人大秘书长孙厚兴、铜山区区长刘广民、铜山区人大副主任王民生等到现场指导工作。

225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第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纪委书记岑红,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227江苏省平安校园考核验收专家组来我校考核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考核组成员江南大学后勤党委书记王剑星、江苏省教育厅安稳处副处长张虎成、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处长毛建平、江苏省公安厅主任谢政军,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副校长何保全以及徐州市公安局、教育局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考核验收汇报会。

227 我校文科学报和《语言科学》杂志2008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后,再次入编2011版《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228 我校召开2012年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出席会议。

229 我校召开新疆籍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第一批学员实习动员会。副校长周汝光以及徐州市云龙区,南京市玄武区、栖霞区,徐州市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229 省委巡视组在我校召开巡视工作情况反馈会。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荆和平,巡视组组长、东南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杨树林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29 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江苏沿海开发研究院院长成长春教授一行在徐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浩、处长姜维真陪同下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及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补:

1220 教育部、科技部联合发布《关于认定上海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24单位为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的通知》,我校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

 

机构设置与中层干部任免信息

 

1228为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设立校关工委办公室,挂靠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张亚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1230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石海兵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正处级,试用期一年);印少云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处级,试用期一年);李亮同志任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副处级,任职时间从20101130起);免去刘广登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职务。

220 根据省委组织部苏组干2011348号文通知:方忠同志试用期满正式任徐州师范大学副校长,任职时间从201010月算起。

 

 

 

 

主送: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

报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抄送: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兄弟高校

本期编辑:潘震鑫                           共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