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大事记(二○一三年四月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20  浏览次数:967

校长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编        2013510

党委办公室

 

      4月1日 我校召开2013年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会议。副校长周汝光出席。

    ☆ 4月2日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钱进、党委副书记张建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任平、副校长方忠接待了来宾。随后,两校举行党务系统工作经验交流会,我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 4月2日 校长任平、副校长周汝光会见来访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国际关系合作处处长德米特里格罗莫夫一行,双方就两校间的合作交流进行了会谈。

    ☆ 4月2日 我校召开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任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副校长方忠出席会议。

    ☆ 4月2日 20112012度江苏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评选活动中,我校计划财务处被省妇联授予“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 4月3日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听取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铜山区委书记毕于瑞关于全国“两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并进行学习交流。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主持会议。

    ☆ 4月3日 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郭华东院士应城建与环境学部邀请来校作题为“遥感科学进展”的报告。

    ☆ 4月6日 江苏省瞿秋白研究会徐州片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瞿秋白研究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刘福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唐茂松,副秘书长王光亚,秘书处副研究员徐松林,我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徐州工程学院副院长宋农村3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 4月8日 漳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林晓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 4月10日 我校组织收看2013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副校长何保全出席。

    ☆ 4月10日 由徐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我校协办的江苏“紫金合唱节”合唱比赛徐州选拔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校纪委书记岑红,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李朝润,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和秘书长、省合唱联盟主席、国家一级作曲何山等出席比赛。

    ☆ 4月10日 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赵作权研究员应城市与环境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空间经济分析:方法与应用”的报告。

    ☆ 4月11日 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博士生导师姚士谋研究员应城市与环境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我国新型城镇化的关键问题”的报告。

    ☆ 4月12日 我校举行辅导员发展协会成立仪式暨2013年辅导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办公室主任夏晓虹以及我校相关部门和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 4月15日 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省农村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江建平一行来我校调研贾汪校区布局调整和综合改造相关情况。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沈益锋、人事教育处处长章江益、会计处处长朱忠迎陪同调研。我校校长任平,副校长周汝光、郑元林、方忠以及贾汪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 4月16日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院博士生导师胡星标研究员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可积数值算法简介”的报告。

    ☆ 4月17日 我校举行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梁琦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签约仪式。校长任平出席仪式。

    ☆ 4月17日 我校举行首届计算机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以及我校和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 4月20日 我校作为全省21考点之一,承2013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考试工作。徐州地2079考生参加考试。徐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宝堂、我校副校长方忠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 4月22日 江苏省社科联下发《关于表2012年度“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的决定》,我校共2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 4月23日 江苏省教育咨询委员会高等教育组委员、南京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黄成惠,南京师范大学原副校长、第九届国家督学吴康宁,江苏省教育科学院规划办主任彭钢,南京师范大学改革与发展研究室副主任薛传会一行到我校就师范生培养、就业等问题进行调研。副校长方忠及有关部门和学部、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 4月24日 我校举行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报告会。苏州大学校长朱秀林教授应邀作题为“创新思路,确定战略,推进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的专题报告。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科级干部参加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主持会议。

    ☆ 4月24日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教代会提案承办工作会议。校长任平,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以及负责承办提案22个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 4月25日 我校召开数字校园建设动员会。校长任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副校长周汝光出席会议。

    ☆ 4月26日 我校举行五四红旗团委、特色团委评选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 4月26日 由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焦点解决短期心理咨询技术(SFBT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出席会议并致辞。培训班主讲老师、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马建青教授以及省内26所高校的105名代表参加仪式。

    ☆ 4月26日 我校召开老年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副校长、校科协主席郑元林,校老年科协会长周明儒出席会议。

    ☆ 4月26—27日 我校举办第二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议案、提案研讨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敬忠出席研讨班开幕式。

    ☆ 4月27日—28日 我校举行创新特色建设实施方案集中汇报会。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学部常务副主任、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进行汇报。

 

    机构设置与中层干部任免信息

 

    ☆ 3月15日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薛跃同志任法政学院正处级调研员,免去其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 3月15日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屠树江同志兼任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主任,李亮同志任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副处级);吴同志任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副处级)。免去李亮同志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职务;免去吴同志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职务。

    ☆ 4月15日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蒋继宏同志任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正处级);梁建平同志任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副处级);王香善同志任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盖宏伟同志任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裴笛同志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副处级,试用期一年)。免去冯友建同志江苏省药物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职务;免去梁建平同志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校友联谊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 4月15日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杜增吉同志任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试用期一年);吕中学同志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赵雷同志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赵鹏同志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刘笑颖同志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职务;免去苏简兵同志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职务;免去吴钢同志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职务。

 

 

 

主送:校领导,校属各单位

报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抄送: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兄弟高校                       

本期执行编辑:顾抗      责任编辑:潘震鑫          共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