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大事记(二○一三年六月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11  浏览次数:1684

 

                     校长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2013710

                 党委办公室

 

66 江苏省教育厅公布第二届江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结果,我校获得三等奖1项。

67 动物标本收藏制作专家李荣钊先生捐赠标本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郑元林及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

68 我校举行2013届研究生毕业晚会。校领导任平、王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晚会。

68 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公布2012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工作评审结果,我校获评优秀等级。

68我校校园信息门户(http://myu.jsnu.edu.cn)试运行,并将逐步替代校内信息网(办公网),成为师生访问数字校园各类资源的总入口。

69 我校举行“携梦起航 舞动青春”第五届舞蹈大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613 江苏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认证审查组对我校保密工作进行现场审查。审查组由江苏省国防科工办军民结合推进处处长谭晓平等8人组成。经专题汇报、现场审查、技术检测、保密知识考试等一系列审查程序,审查组宣布我校通过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审查认证,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校保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徐放鸣,校保密委员会副主任、校长任平,副校长郑元林及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和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有关审查活动。

616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暨5.25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活动月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617 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获批立项课题17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9项、青年项目7项,立项率18.7%,位列全省第三。

617“德明”创新基金捐赠签字仪式我校举行。基金由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81届校友汤德明先生捐资设立。

618 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机构部总经理谢晓东,徐州分行副行长王晓光、行长助理申玮,泉山支行行长吴书杰等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周汝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619 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宣传部办公室主任丁龙虎一行来我校调研《徐州史纲》《徐州通史》和《汉学大系》编撰工作。校领导徐放鸣、任平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

619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徐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市农科院院长陈萍,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宇天、党派处负责人张玉琢,民革徐州市委副主委于玉莽,民革徐州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利光等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及我校相关部门和其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周瑞皊主委代表民革师大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经选举,产生民革师大第三届委员会,魏晨、管华、卢芳分别任主委、副主委和委员。

619 2013年度天健奖学金暨天健艺学出版资助颁奖典礼在文学院举行。我校校友、江苏天健华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磊,校党委书记、文艺学导师组组长徐放鸣教授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

620 我校举行201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江苏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处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晓江,省学位办副主任蔡华,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副调研员张晓宁,全体校领导出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2013届全体硕士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择汉式礼仪,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媒体来校对典礼进行了采访报道。

620 我校举行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

620 科文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文艺演出。副校长、科文学院董事长何保全,校纪委书记、科文学院监事会主席岑红及科文学院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出席典礼。

621 我校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体校领导出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院长、副书记、专职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全体本科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622 我校与73101部队共建师德培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部队综合训练场举行。集团军首长、部队领导凌希、沙明安,徐州市双拥办主任齐飞,校领导徐放鸣、王超、方忠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于625日晚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622 我校召开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大会。省教育厅副厅长殷翔文出席会议会并讲话。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汪国培,我校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徐放鸣致辞,校长任平作题为《大力提升研究水平,全面构建创新体系,为建设全国一流社科强校而努力奋斗》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报告。殷翔文、汪国培、徐放鸣、任平共同为我校国际研究院揭牌。

622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司长张东刚教授应邀来校作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专题报告。校领导任平、何保全、郑元林出席报告会。

623 我校汉学大系专家论证会在北京大学举行。国家图书馆党委书记、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詹福瑞,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党圣元,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前副院长赵化成,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所长卜宪群,文化部清史编纂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卜键,长江学者、首都师范大学规划办主任、国家社科基金评委左东岭,首都师范大学中国诗歌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社科基金评委赵敏俐,北京外国语大学中文学院院长魏崇新,《中国典籍与文化》编辑部主任、《汉学研究通讯》主编、北京大学中文系刘玉才,三联书店副总编辑常绍民,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傅刚等参加论证会。

625 我校举行校党务系统工作例会,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及《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校领导徐放鸣、王超、岑红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625 我校召开汉文化研究推进会。校领导徐放鸣、郑元林、岑红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

625由徐州市禁毒委员会主办、我校及铜山区政府协办的徐州市禁毒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活动颁奖暨江苏师范大学禁毒志愿者大队成立授旗仪式在我校举行。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宝华,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和徐州市、各县(市)、区禁毒办负责人出席仪式。

625 我校召开“教育经费管理年”活动动员布置会。副校长周汝光出席会议。

626 我校召开服务国家特殊需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遗传育种与生物技术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农业部科教司教育处调研员张景林,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刘庆昌,山东省农科院副院长、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张立明,徐州市农业科学院院长陈萍,徐州市农业科学院国家甘薯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马代夫,我校领导任平、郑元林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成立大会后,项目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对委员会章程及有关规章进行了审议。

626 我校举行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基金终审评审会。校领导徐放鸣、王超,徐州市电视台台长李爱彬,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米来,圣戈班(徐州)管道有限公司热力厂总经理曹忠卫,徐州华润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裕沛等担任评委。

626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我校与徐州市招办承办的江苏省2013年高等院校招生咨询会(徐州分会场)在我校举行。来自省内外200所高校的招生工作人员与近万名考生及家长参与咨询活动。

62728 我校举行2013年学科建设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任平校长作主题报告,4个省优势学科、9个省重点学科、13个一级硕士点学科分别作专题汇报,各学科邀请的国内知名专家分别进行了点评。

628江苏省教育厅发文公布江苏高校国际问题研究中心立项建设单位,我校“中国—巴基斯坦教育文化研究中心”被确定为江苏高校国际问题研究中心,“澳大利亚研究中心”被确定为江苏高校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培育建设单位。

629 我校召开卓培专场“校长有约”学生座谈会。校领导任平、王超、方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补:

318江苏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确定全省宣传文化系统首批青年文化人才的通知》,我校刘业伟老师由徐州市作协推荐,被确定为江苏省宣传文化系统首批青年文化人才。

517学校发文公布2010—2012年度岗位聘期考核结果。本聘期应参加考核人数为2149人,经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审定,考核结果为优秀327人,基本合格2人,不合格2人,未参加考核3人,其余均为合格。经学校研究决定,对考核优秀的327位同志予以表彰。

 

 

机构设置与中层干部任免信息

 

58根据事业发展需要,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建立中共江苏师范大学中俄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521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闫长春同志任科技处副处长;吴晓红同志任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侯铁建同志任中俄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王莉同志任中俄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免去闫长春同志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职务。

619 根据试用期满考核结果,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吕建刚同志任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作权同志兼任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正处级);朱芳同志任审计处副处长。以上同志任职时间从201252算起。

619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孔杰同志任教育学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副处级);陈志荣同志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李金良同志任化学化工学院副处级调研员。免去陈志荣同志教育学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职务。免去李金良同志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职务。

619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汤永怿同志任中俄学院党总支书记(正处级,试用期一年);仲兆华同志任贾汪校区党总支书记(正处级,试用期一年);杜昀同志任贾汪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副处级,试用期一年)。免去周涛同志兼任的贾汪校区党总支书记职务。

626根据工作需要,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建立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党委成员由(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永、张才祥、黄景章、梁栋桢、蒋国杰等五位同志组成,张才祥同志任党委书记,蒋国杰同志任党委副书记。同时撤销中共江苏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原任党总支干部职务自然免除。

  

 

主送:校领导,校属各单位

报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抄送: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兄弟高校

本期执行编辑:王亚      责任编辑:潘震鑫        共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