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大事记(二〇一三年九月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12  浏览次数:565

 

                   校长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20131010

               党委办公室

 

91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传达了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在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等会议、文件精神,并就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安排作了说明并提出要求。校长任平就我校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作了部署。

92 我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徐放鸣主持会议。

92 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13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遴选结果,我校申报的影视制作技能综合训练中心、信息与控制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获准立项。

93 我校召开赴美干部培训工作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副校长周汝光出席会议。

93 我校召开党务系统工作例会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校纪委书记岑红出席会议。

94 我校各二级党分别组织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校领导徐放鸣、任平、王超、何保全、周汝光、郑元林、岑红、方忠分别出席联系学院动员会。

94 我校召开对外联络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副校长何保全、周汝光,校纪委书记岑红出席会议。

94 副校长周汝光代表我校与伦敦大学学院副校长迈克尔·沃顿签署联合培博士后协议。我校省语言科学神经认知工程重点实验室将与伦敦大学学院聋人认知与语言研究中心联合培博士后人才。

94 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交通大学合作举办的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目前,我校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共2项。

95 我校召开基层学部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座谈会暨征求修订“153工程文件意见会。校长任平、副校长周汝光出席会议。

96 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到离退休工作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并出席我校无锡迁校徐州55周年老领导老同志联谊会。

96 我校举行江苏高校优势学科概率统计前沿系列讲座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和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陈木法,我校副校长周汝光出席启动仪式。随后,陈木法院士作题为“Progress on Hardy-type Inequalities”的学术报告。

98 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副校长何保全会见我校北美校友会会长、77级物理系校友夏健刚一行。

99 我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出席会议。

99 我校举行首届青年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副校长方忠出席聘任仪式。

99 我校举行北美校友会工作汇报会。副校长何保全出席会议。

910 我校召开庆祝第29个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出席会议。

91017 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传媒与影视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91012 副校长何保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机电学院、科文学院、电气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91012 副校长周汝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中俄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电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91017 校纪委书记岑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法政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910 副校长方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教师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体育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911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校领导徐放鸣、王超、何保全、郑元林、岑红、方忠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作题为“践行群众路线 凝聚师生智慧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保证”的辅导报告。辅导报告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教育影片。

911 副校长何保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科文学院考查“一站式”办公服务平台投入运行情况。

91112 我校贾汪校区迎来2013新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副校长方忠先后到贾汪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912 以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袁靖宇,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南京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桑志芹教授为组长的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基地工作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及相关调研活动。

91213 副校长郑元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计算机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91218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化学化工学院和美术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913 我校举行2013新生开学典礼。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2013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和首届博士生参加典礼。我校成为苏北省属高校中率先培博士研究生的大学。

913 副校长、科文学院董事长何保全,校纪委书记、科文学院监事会主席岑红出席科文学院2013年新生开学典礼。

916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文学院、美术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等3个学院的党委书记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主持会议。

916 我校召2014度省级部门预算布置会。副校长周汝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916 美国科学发展促进会院士、美国化学学会院士、国际杂环化学协会主编、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 副主编Albert Padwa 应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来我校作题为“Use of Sulfur Fragments for the Synthesis of Nitrogen Heterocycles”的学术报告。

917 我校召开新进教师迎中秋茶话会。校长任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91722 校长任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语言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测绘学院和城环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918 我校举行大学生创业基金2013年度资助项目签约暨资金发放仪式。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超出席仪式。

918 我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党派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出席座谈会。

918 我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层教工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副校长郑元林、校纪委书记岑红出席会议。

922 我校召开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纪委书记岑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922 我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工系统干部及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副校长方忠出席会议。

922 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副院长袁益民一行来我校科文学院开展英语专业建设抽检预访工作。副校长、科文学院董事长何保全,外语学院及科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92223 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第九、十届全国人大代表,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林群院士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我校作题为“微积分解读”“泛函分析解读”的学术报告。

9月22日—24日 徐州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上,我校工会主席魏伯海当选为市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被表彰为“支持工会工作优秀领导干部”,校工会被表彰为“徐州市模范职工之家”,我校多个集体和多名个人被表彰为“徐州市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等。

923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会见我校音乐学院2012届毕业生、“中国好声音”选手李琦。学校相关部门为李琦举办歌友会。

923 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评审会在我校召开。以江苏省旅游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王剑为组长的评审专家组一行对我校申报江苏省旅游培训基地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评审。校纪委书记岑红出席会议并致辞。

924 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巴基斯坦国家高等教育委员会委员Massarrat Abid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校长任平出席签约仪式,并为Abid教授颁发聘书。随后,Abid教授作题为“纵论‘全天候’‘全方位’的中巴关系”的学术报告。

924 校长任平到生命科学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本科生课堂听课。

925 由省教育纪工委组织的徐连淮高校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项督查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纪委书记岑红及有关高校纪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925 全国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统计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分会副会长、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兆军教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我校作题为“Nonparametric Maximum Likelihood Approach to Multiple Change-Point Problems”的学术报告。

926 我校举行王强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胡雪春,省教育科学院副院级调研员樊增荣,省教育厅社会科学研究与思想政治工作处处长汪国培,徐州市教育工会主席徐涛出席报告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及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学院、徐州工程学院等8所在徐高校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350余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徐放鸣主持。

926 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视2013新生军训情况。

926 我校举行连云港校区2013年新生开学典礼。连云港市副市长滕雯,连云港市政府秘书长匡中远,连云港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王家全,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滕士涛、校长钱进,我校校长任平、副校长方忠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

927 副校长方忠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到贾汪校区召开2013级新生教学工作现场办公会。

927 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长江学者、国家首批“千人计划”特聘教授、第七届全国人大代表郑伟安教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我校作题为“概率统计与金融工程”的学术报告。

927 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1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评选结果,我校6项课题获得立项。

928 2013年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获得江苏赛区二等奖10

928 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分别公布2013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和2013年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我校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53项(创新训练项目52项,创业训练项目1项)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97项(重点项目40项,重点自筹项目12项,一般项目20项,指导项目25)。

9月28—29日 我校召开江苏省台港澳暨海外华文文学研究会2013年会暨“区域视角与华文文学”学术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江苏省社科联副主席徐之顺、江苏省台港澳暨海外华文文学研究会会长曹惠民出席会议。副校长方忠主持会议。

9月29日 我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勤系统调研座谈会。副校长方忠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929 我校举行2013级学生(贾汪校区)军训汇报暨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承训部队73101部队少校梁东栋及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汇报总结大会。校长任平检阅方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并向73101部队赠送锦旗。

929 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贾汪校区调研指导后勤保障工作。

 

机构设置与中层干部任免信息

 

922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尹燕萍同志任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正处级,试用期一年);菅从进同志任法律与公共事务学部法律政治学院党委书记(正处级,试用期一年)。免去孟昭学同志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免去尹燕萍同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职务。

 

主送:校领导,校属各单位

报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抄送: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兄弟高校

本期执行编辑:任大伟     责任编辑:潘震鑫         共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