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大事记(二○一四年一、二月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4  浏览次数:587

                            校长办公室

   江苏师范大学                              2014310

                党委办公室

 

14日—6 我校顺利完成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江苏师范大学考点相关工作。

16 美国科罗拉多大学柏德分校李从明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关于Lane-Amden”的学术报告。

18 我校举行第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及中国矿业大学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110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情况通报和意见征询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出席会议。

110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尹会成教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可压缩流体力学方程组解的爆破问题”的学术报告。

112 我校召开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会议。校长任平、副校长方忠及有关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112 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学科评议组成员徐福荫教授应教育研究院邀请来校作题为“信息化视野下教育改革的挑战与机遇”的学术报告。

113 我校举行2013年度突出贡献专家代表迎新春茶话会。校领导徐放鸣、任平、何保全、周汝光、岑红、方忠出席会议。2013年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专家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113 英国爱丁堡大学加里·洛克(Gary Loake)教授受聘我校双聘教授。校长任平、副校长周汝光出席聘任签约仪式。116,加里洛克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植物免疫、干细胞和药物生物合成研究前沿(Plant immunity, stem cell and pharmaceutical biosynthesis)”的学术报告。

113 江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会评专家、国家留学基金委评审专家沈坚教授应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法兰西民族象征物的历史解读”的学术报告。 

113 西印度群岛大学(牙买加莫纳Noureddine Benkeblia教授应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甘薯、农学、加工及生物技术(Sweetpotato: Agronomy, gro-Processing and Biotechnology)”的学术报告。

114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第二十督导组组长陈景欢、副组长钱勤元一行会指导,校领导徐放鸣、何保全、周汝光、岑红、方忠和近年来退出领导岗位的原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同志、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出席会议。

114 我校召开2011级师范生划转工作动员会。副校长方忠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10个专业学院有关负责人和2011级师范专业492名学生参加会议。

115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监事)会议。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徐放鸣,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何保全,校纪委书记、基金会监事岑红,副校长、基金会理事方忠,校长助理、基金会理事魏伯海出席会议。

115 我校召开创新特色年国际交流工作座谈会。校长任平、副校长周汝光出席会议。

116我校召开创新特色年学科建设座谈会。校长任平,副校长郑元林、方忠出席会议。

116 在首届江苏省新闻出版政府奖评选中,我校获得优秀新闻出版人物奖1项。

117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117 我校召开2014度安全工作会议。校长任平、副校长何保全出席会议。

117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七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副校长周汝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17 副校长方忠到音乐学院舞蹈编导专业招生考试现场进行巡视。

118 由我校承担的江苏省教育厅20132014年度高校学生管理与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模式创新与实践研究——以江苏师范大学实践研究为例》举行开题报告会。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冯刚、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袁靖宇、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出席会议并作开题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主持报告会。

118我校召开2014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周汝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120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医学科学部专家评审组成员、中山大学康铁邦教授应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国家自然基金撰写和评审的感悟”的学术报告。

121由徐州市安监局副局长徐新勤任组长的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对我校201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验收。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汇报会。 

12425副校长方忠及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到江苏省足球训练基地、武术管理中心、水上中心基地进行调研和慰问。

125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省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大赛中,我校获得二等奖1项,1名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128 据江苏省发改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1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国家现代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计划的通知》,我校大学科技园获得2013年国家级现代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重大项目150万元。

27 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20122013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评选工作的通知》,我校获得“20122013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和谐校园”称号。

210 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评选第七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通知》,我校“实施舞动汉风工程 打造校园文化品牌”获全国第七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

  2月15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4年工作。全体校领导和学校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16 江苏师范大学泰安校友会成立。原徐州(煤炭)工业学校校友会会长、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魏伯海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

217全体校领导深入各学院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217 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到文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217日、18法政学院分别与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江苏国轮轮胎有限公司联合设立江苏师范大学茂通助研助教基金和千富法学发展基金。校纪委书记岑红出席相关活动。

218 据国务院侨办理论研究基地20132015年委托课题立项通知,我校获得立项项目1项。 

218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Pierre Lucas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Chalcogenide Glasses: from Fundamental Structural Principles to Applications in Optics and Energy的学术报告。

219 我校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校长任平出席会议。

220校长任平到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工作调研。

220 校长任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学生宿舍。

 223日、24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道”节目以“江苏师大:理想信念教育 让梦想照进现实”为题对我校进行专题报道。

225 我校召开党务系统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纪委书记岑红出席会议。

226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到贾汪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26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石鹏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徐子敏,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副主任赵桂丽,徐州市教工委书记、教育局副局长曹孟军,徐州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杜耀东和我校副校长方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227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校领导徐放鸣、王超、周汝光、郑元林、岑红、方忠及全体正处级干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27 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少将谭跃进教授应商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管理定量分析方法及运用”的学术报告。

228 中国江苏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国际商务师薛乐群博士应商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经济全球化与中国企业国际化经营战略”的学术报告,并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出席聘任仪式。

228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希承教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Nonlocal Hormander's Hypoelliptic Theorem”的学术报告。

 

机构设置与中层干部任免信息

 

118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傅道明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正处级调研员,免去其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

1220根据公开招聘学院院长的条件,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任李砚祖同志为美术学院院长。免去王志明同志美术学院院长职务。

13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潘锦忠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正处级);朱悦龙同志任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正处级);胡继民同志任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处级),免去其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免去陈硕同志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

  13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杨克合同志任后勤集团总经理(正处级);免去潘锦忠同志后勤集团总经理职务。

117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程大中同志任科文学院正处级调研员,免去其科文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117 根据试用期满考核结果,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张春海同志任基建处副处长(副处级,任职时间20121219起)。

117根据试用期满考核结果,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安仲森同志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处级,任职时间从20121219算起)。                             

224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高小平同志任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处级,试用期一年);石岭同志任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处级,试用期一年)。

 

  

 

主送:校领导,校属各单位

报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抄送: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兄弟高校

本期编辑:潘震鑫                              共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