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大事记(二〇一五年三月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次数:2496

31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校领导徐放鸣、华桂宏、岑红、周汝光、钱进、郑元林、方忠、刘广登、黄军伟、蔡国春、王峰出席。

32全体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并参与课堂教学听课。

33日—4副校长方忠一行赴淮阴师范学院、淮海工学院考察交流。

34 我校女教授走进附属实验学校开展“爱在春天,共话成长”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

34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魏一鸣应商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气候政策综合评估模型:几个热点问题”的学术报告。

35校长华桂宏到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调研工作。

36校长华桂宏、副校长黄军伟一行到贾汪校区、附属实验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38我校雅润女子学堂组织“传承文化,品味生活”厨艺秀活动。副校长刘广登出席。

39我校召开党务系统例会。校领导徐放鸣、岑红、王峰出席。

310连云港市副市长董春科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校领导徐放鸣、华桂宏、钱进出席座谈会。

310我校获“2014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官方微信创新奖”。

310日—19江苏省物价局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教育收费工作。副校长周汝光出席汇报会。

311我校召开党政领导班子2014年度述职述德述廉会议。校领导徐放鸣、岑红、周汝光、钱进、郑元林、方忠、刘广登、黄军伟、蔡国春、王峰出席。

312 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做客“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就“校园文化与大学精神”与学生座谈。

312校长华桂宏、副校长郑元林到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工作。

312 副校长钱进到贾汪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313 我校召开2015年工会工作暨女工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

313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4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52号),我校“翻译”“生物制药”“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摄影与制作”等四个本科专业获准2015年招生。

313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院长赵彦云教授应商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探索以统计为量化中心的交叉学科研究新领域”的学术报告。

316我校“学子安心”总值班室正式启用。

318徐州市副市长李燕一行来校调研《徐州简史》《徐州史纲》《汉学大系》编纂情况。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书记岑红出席座谈会。

318我校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员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刘广登出席。

319我校组织收看2015年度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校领导徐放鸣、岑红、周汝光、钱进、郑元林、刘广登、黄军伟、王峰出席。

319校领导华桂宏、方忠、蔡国春到教育学部、城建与环境学部调研工作。

319我校“新学期期待”视频登录搜狐新闻江苏教育发布客户端

320 贾汪区副区长李淑侠一行来我校交流。校领导华桂宏、方忠、黄军伟出席座谈会。

320日—21副校长周汝光一行看望北京校友会代表。

321 “感动中国2005年度人物”洪战辉做客我校“润德讲堂”,作题为“青年的责任和成长”的报告。

321香港中文大学中文系冯胜利教授应文学院、语言科学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入门知识,出门问题——东西方治学方法之我见”“语言学中的科学”的学术报告。

322 廖序东先生百年诞辰纪念暨学术思想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江苏省语言学会、江苏省修辞学会等20余家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廖序东先生的亲属100余人参加会议。校领导徐放鸣、钱进、方忠出席。

325我校举行校院两级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郑永廷教授应邀作题为“坚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与话语权”的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出席。

325校长华桂宏到商学院调研工作。

325 内江师范学院副校长曾良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副校长方忠出席座谈会。

325 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校园足球联盟在我校成立。江苏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杜伟、副处长李海宁,我校副校长黄军伟出席成立大会。

325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教务长陈清河教授应传媒与影视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传播人”的学术报告。

325日—27在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江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决赛中,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李甜甜获二等奖并晋级华东赛区比赛。

327 我校举行学位点评估与动态调整专题报告会。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晓江作专题报告,校长华桂宏、副校长蔡国春出席。

补:

18在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戏剧家协会主办的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话剧大赛中,我校雷雨剧社选送的原创剧目《同桌的你》获小品类一等奖,《雷雨》第四幕获话剧类三等奖。

 

机构设置与中层干部任免信息

 

36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王莹章同志任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正处级)。吴迪同志任法律政治学院党委书记(正处级,试用期一年);朱景坤同志任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正处级,试用期一年);王淑文同志任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处级,试用期一年)。免去菅从进同志法律政治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免去马飙同志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职务;免去吴迪同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职务。

36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菅从进同志任法律与公共事务学部常务副主任、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正处级);魏晨同志任法律与公共事务学部公共事务研究院副院长(副处级)。免去徐元善同志法律与公共事务学部常务副主任、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职务;免去朱景坤同志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职务。

320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王茂先同志任基建处处长(试用期一年);曹志梅同志任图书馆副馆长(副处级,试用期一年)。免去王莹章同志基建处处长职务。胡光同志任体育学院副处级调研员,免去其体育中心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职务。

320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省部共建办公室,挂靠校长办公室。撤销对外联络办公室。王作权同志兼任省部共建办公室主任;吴丁玲同志任省部共建办公室副主任(副处级,在试用期间)。原对外联络办公室领导职务自然免除。  

 

 

 

 

主送:校领导,校属各单位

报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抄送: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兄弟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