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大事记(二〇一五年五月份)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1  浏览次数:932

 

55我校召开党务系统例会。校领导徐放鸣、岑红、王峰出席。

57 我校举行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特色团委”评选汇报会。副校长刘广登出席。

57我校举行2014年度“春雨奖学金”颁奖大会。江苏春雨教育集团董事长严军,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书法系主任王继安,我校副校长刘广登出席。

58日—22我校举行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校领导徐放鸣、华桂宏、王峰分别就“为官之德”“校内治理与综合改革”“廉洁从政”作培训报告,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李永刚作题为“执行力的提升与领导的艺术”的专题报告。

58江苏省属高校优势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处长、省学位办主任杨晓江,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副处长、省学位办副主任蔡华,我校校长华桂宏、副校长蔡国春,以及来自20所省属高校的40余名代表出席。

59 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选送作品“汉家宫阙风起玄武——《汉风华章》南京推广活动”获江苏省第二届艺术经纪人大赛一等奖。

511韩国骊州大学总长郑太景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华桂宏、副校长周汝光出席座谈会。

512我校举行首届护理技能展示与心肺复苏操作竞赛。副校长钱进出席。

513我校举行“年轻干部成长的感悟与体验”专家报告会。南京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江苏省费孝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国钧教授应邀作报告。副校长刘广登出席。

514 我校举行老年科学技术协会换届选举会议。校长华桂宏、副校长周汝光出席。

514校长华桂宏、副校长蔡国春到科文学院调研工作。

515校长华桂宏做客“咖啡时光·教授有约”活动,就“责任与使命”与学生座谈。

515 苏北地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杭连生,我校副校长刘广登出席。

515日—17首届全国秸秆工业化利用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马树恒,我校副校长周汝光,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孙红旗,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蒋留生出席开幕式。

516我校老年代表队获徐州高校老年体协第三届象棋赛团体第一名。

517我校举行“百家学生社团共建绿色大学”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届环保大赛。副校长钱进、刘广登出席。

518江苏省社科联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颢瀚教授应淮海发展研究院邀请来校作题为“新常态再认识”的学术报告。校长华桂宏出席。

519我校召开综合改革方案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议。校领导徐放鸣、华桂宏、岑红、周汝光、郑元林、刘广登、蔡国春、王峰出席。

520 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郭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周汝光出席座谈会。

520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杨光应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基因组学时代的鲸类进化历史与次生性水生适应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

520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史铁林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从智能制造到中国装备制造的转型升级”的学术报告。

521我校与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南京银行行长胡昇荣、副行长朱钢、纪委书记吕冬阳、徐州分行行长俞厚宝,我校校长华桂宏、副校长黄军伟出席签约仪式。

521副校长周汝光到科文学院检查指导财务工作。

521日—24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2015年反应扩散方程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徐州举行。副校长周汝光出席开幕式。

522徐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辉一行来校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刘广登出席。

522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方忠、刘广登出席。

522我校举行“对话青春 凝剧梦想”话剧大赛。副校长刘广登出席。

524台湾世新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邱志淳教授应法律与公共事务学部、传媒与影视学院邀请来校分别作题为“台湾地区政府改造的理论与实践”“机遇与挑战——全球化时代青年的前瞻与创新思维”的学术报告。

525盐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芮鸿岩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领导徐放鸣、华桂宏、岑红出席座谈会。

525由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组成的省高校节能工作联合考评组来我校开展考评工作。副校长钱进出席考评会。

526校长华桂宏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工作。

526我校举行第六届澳大利亚文化周开幕式。澳大利亚驻沪总领馆副领事陈筱宁,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出席。

526美国尚普兰大学传媒学院院长安·德玛勒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周汝光出席座谈会。

526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话剧《蒋公的面子》在我校贾汪校区上演。校区1500余名师生观看演出。

527我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出席。

528我校召开党务系统例会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徐放鸣、纪委书记王峰出席。

528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的2015“同乐江苏外国人汉语演讲比赛(徐州赛区)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周汝光出席。

528我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校领导华桂宏、周汝光、王峰出席。

528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建军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校长华桂宏、副校长蔡国春出席座谈会。

528江苏省高校校园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刘广登出席汇报会。

528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杨朝勇应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Droplet Microfluidics for High Throughput Single-Cell Analysis with Single-Molecule Sensitivity”的学术报告。

528美国克莱姆森大学终身教授、中组部千人计划入选者孙亚平应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Carbon Quantum Dotsfrom Bioimaging to Energy Conversion”的学术报告。

529 美国普渡大学数学系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中组部千人计划入选者沈捷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来校作题为“Fast Spectral Methods: Algorithms, Analysis and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

530我校举行第一届中华五禽操比赛。副校长方忠、黄军伟出席。全校24个学院2400余名选手参赛。

531我校召开2014年度“朱敬文奖助学金”颁奖大会。朱敬文教育基金会主席朱恩馀,朱敬文教育基金会驻大陆代表、苏州大学原校长陈克潜,我校副校长刘广登、蔡国春出席。

531《光明日报》以“协同好 才能创新强”为题,专题报道我校语言能力协同创新中心。

5 我校团委被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公安厅和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表彰为“2015年江苏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先进集体”。

 

 

机构设置与中层干部任免信息

 

 

520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范锋同志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副处级);易祥标同志任党委武装部部长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副处级)。免去范锋同志校团委副书记职务。张立荣同志任卓越人才培养强化部党总支书记(正处级,任职时间从2014117日算起)。

520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王香善同志任研究生院副院长(副处级);易祥标同志兼任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贾林祥同志任教育学部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正处级,任职时间从2014416日算起);汪颖同志任教育学部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副处级,任职时间从2014416日算起);王帆同志任教育学部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副处级,任职时间从2014416日算起);温洪宇同志任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副处级,任职时间从20131220日算起);陈浩同志任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副处级,任职时间从2014117日算起);杨际军同志任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副处长(任职时间从2014416日算起)。张生珍同志任外国语学院院长(正处级,试用期一年)。

 

 

 

主送:校领导,校属各单位

报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抄送:中共徐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兄弟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