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职责 

    

    一、负责学校党务方面的日常工作,牵头组织和落实党委的重要活动;负责党委对上、对下的联系;落实上级布置的有关会议和活动;协调党委系统各部门及与有关行政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

    二、负责党委全委(扩大)会、党委常委会、书记办公会、党务系统例会、领导干部会、中层干部会等全校性党务系统会议的组织、记录和会议决议、纪要的起草、抄告以及督查督办工作。

    三、负责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学期工作计划及其他党务方面重要文稿的起草和督促实施工作;负责党委和党务系统各类文件的运行和管理,包括文件起草、流转、催办、核稿、送签、校对、发放和归档等工作。

    四、负责学校重要信息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及时上报学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参与有关学校重大改革发展的调查研究和方案论证。

    五、负责统筹协调全校的国家安全和稳定工作以及安全稳定方面信息的上报工作。与有关部门配合,协助党委做好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

    六、负责统筹组织实施党委系统的机要保密工作,做好上级文件、电报、重要通知的登记、送签、传阅、回收、归档或销毁、上交等工作。

    七、负责做好书记电子信箱邮件收取、送批、督办及反馈工作,负责党委系统的信访接待工作。

    八、负责党委、党办印鉴、党委书记签名章及党委介绍信的使用和管理,负责校内党务系统印章的刻制、发放、启用、回收等管理工作。

    九、协助校领导做好上级部门和兄弟单位党务系统领导同志来校参观、访问的接待工作。

    十、负责党委领导和办公室的行政事务工作。